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

單眼皮

再過五天~~
即將就要告別陪伴我三十年的單眼皮了
呼~ 要自己別緊張真的有點卡難
不過只要想到以後我的眼睛不再是三角眼
心裡就充滿希望和期待 ^^~
是說不知道開刀後,以後我會不會懷念起我的單眼皮 ^^~

看看以往所拍的照片
感覺我的眼皮是一年比一年下垂
眼睛也是一年比一年小 = ="
終於下定決心要改變一下
而且不想再老是被達令叫我水島太太了
找上了台中新聖整型診所的羅仁傑醫師
第一次的看診覺得醫師人滿親切的
至於醫術~ 就要等實際手術後才知道囉~
不過我並不是一個認真的病人
事前我也沒有搜集啥有關雙眼皮手術的資訊@@"~
就單純的看似乎在奇摩知識和ptt滿多人推這家診所,就啥也多想就預約開刀了
希望我的手術一切順利囉~^^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