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

雙眼皮--第四天

第四天囉~~
今天開始熱敷
啊~ 眼皮四周的黑青好可怕呀
今天連眼袋都開始有淡淡的黑青了
這是怎麼回事呀 = ="
不過值得開心的是我消腫的速度還滿快的嘛
今天第四天,眼皮消腫的比我預期的還快
我本來以為我至少要腫個一星期咧

新聖醫院的服務還不錯
今天打來問我手術後有沒有任何的不適
也提醒我今天開始要熱敷
雖然他們的收費比別家醫院高很多
不過到目前為止我還滿滿意的 ^^~
看來我應該是選對醫院
若術後眼皮恢復的很ok的話
那我還滿幸運的,遇到好醫生 ^^~

睜眼~
我自己感覺是已經不大腫了啦 ^^"~







閉眼時~
好黑好紫呀
而且還有黃黃的
黑青快點散去吧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