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

雙眼皮--第三天

好快呀~ 第三天囉~
今天也是一樣六點多就起來努力冰敷
到剛剛拍照時,感覺又消了不少 ^^~
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錯覺

明天開始就要來熱敷了
眼睛的黑青還是非常明顯
而且怎麼感覺我的眼睛好像熊貓一樣咧
不只是上眼皮、眼頭有黑青
怎麼感覺好像連下眼皮(眼袋)的部份也黑黑的咧?
明天開始也要來努力熱敷,不然頂著兩個熊貓眼還真是頗詭異的

嘿嘿~^^~ 我也有好看的雙眼皮了
今天和昨天比起來感覺又消了好多
我可是有乖乖的遵照醫生的指示冰敷呢!
不過今天突然想到
會不會消腫到後來變成內雙啊? = ="
那就真的要昏倒了 = ="












眼頭的黑青還是好明顯喔
我可憐的眼皮
黑成那副得性
上眼皮有一點黃黃的,是擦藥的關係
啊~ 我好想洗臉喔
這幾天都只能用毛巾擦臉
可是感覺沒用洗面乳洗臉就是覺得怪怪的
我會覺得自己的臉還是很髒 = ="
要再忍耐三天才能洗臉 好難過呀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