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

最後一個晚上

今天是我擁有單眼皮的最後一個晚上了
我該覺得傷感嗎?
老實說還真的有一點耶 ^^~
畢竟陪了我三十年,還是有感情的
不過對於不曾擁有過的雙眼皮我還是充滿了期待

剛剛趕快拍了照片
為自己的單眼皮留下紀念






天呀~
我還真的是有夠單的
單到不行的單了
尤其是那個悲慘的右眼
真的不得不承認是三角眼 = ="
隨著我的年紀增長,眼皮也愈來愈垂 = ="

明天下午的一點就要手術了
說真的還滿緊張的
會不會擔心失敗呢?
當然會呀! 我好怕
我現在緊張到都想吐了,剛才坐火車回家時,還覺得胃好痛
不過想想~ 再怎麼差反正也了不起就和目前一樣差嘛
現在的三角眼也是好不到哪去
只是我還是希望羅醫師可以好好幫我改造眼皮呀~
明天開始要來天天記綠我的雙眼皮
老天拜託要保佑我 ^^~ 賜我一雙漂亮的雙眼皮吧 ^^~

沒有留言: